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绿色 > 生态保护 > 生态保护1

史上最牛菜市场 火车可自由穿梭

史上最牛菜市场 火车可自由穿梭

史上最牛菜市场 火车可自由穿梭 

  • 火车来了,两旁货摊的老板急忙收起遮蔽在铁轨上方的帐篷。火车经过,几乎擦着这些沿途的货摊而行。火车过后,货摊恢复生意,帐篷重新支起,人们继续在铁轨上穿梭。如此神奇的地方被网友誉为“史上最牛的菜市场”。
  • 火车来了,黄色车头拖着破旧火车正缓慢驶来,铁轨上甚至没有枕木,其两旁货摊的老板急忙收起遮蔽在铁轨上方的顶篷。
  • 火车经过,几乎擦着这些沿途的货摊而行。火车过后,货摊恢复生意,顶篷重新支起,人们若无其事地在铁轨上穿梭。 火车大约每两个小时一趟。
  • 火车居然可以这样自由穿梭,货摊的老板竟也能够从容应对,如此神奇的地方被网友誉为“史上最牛的菜市场”。
  • 火车每穿过一次,摊主们就要收起一次摊位,每天如此往复八次。报道还称,这并非是孤例,每天在泰国的农村中心区和一些城市贫民窟都上演着这样的场景。
  • 0